Egret3D研究报告(二)从Unity3D导出场景到Egret3D

Egret3D暂时没有场编的计划,但是我们知道unity3D是一个很好的场编。

有一些游戏即使不是使用Unity3D开发,也使用Unity3D做场编。这里就不点名了,而且并不在少数。

我们就这么干。

开源地址

https://github.com/lightszero/egretunity

基本的导出架构已经有,接下去可以研究一下egret的材质,在unity里面对应提供几种效果完全一致的材质

让导出的效果更接近。

源码都在,等不及你就自己动手吧。

来点效果

=》=》

Unity插件

我们写了一个Unity插件,用来导出Unity的数据

这个插件,只要你拖一个GameObject上去,就可以从这个GameObject往下导出成一组文件。

也可以是预设文件。

导出的文件存在exportpath中,所有资源都用自己文件的sha1值做文件名。

但是导出的总节点我们帮你挑出来可以使用一个指定的名称。

导出的文件

导出的路径看起来是这样的

这是有两个场景,一个cube,一个root

里面的文件使用sha1命名,但是保留了扩展名

Jsontree.txt,是树形结构和组件参数信息,json

Jsonmat.txt是材质信息,json

Mesh.bin 是几何体信息,二进制

在Egret3D端的使用

1.在egret3d的项目中,添加我们提供的代码

这里主要包含读取和解码上面导出的文件的代码

 

2.将导出的资源放入egret3d项目中

 

3.添加加载代码

加载代码如下:

posted @ 2016-01-10 18:26  疯光无线  阅读(270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