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人生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导航

《口袋妖怪 太阳/月亮》正式公布 简体中文确认

Pokémon(大陆通常意译为<口袋妖怪>, 港译为<寵物小精靈>,台译为<神奇寶貝>)系列作为任天堂平台的的招牌游戏之一, 自诞生20年以来在全球有非常多的玩家. 此前发布的版本内置了8国语言, 但是并没有中文.其实中国玩家也非常多, 所以经常拿"8国语言"来调侃. 该系列从未官方发布过中文版, 都是经游戏破解以后由国内汉化组完成的汉化.

2016年2月26日晚上的《口袋妖怪》专属直面会上,任天堂正式公布了20周年的最新作品,《口袋妖怪 太阳/月亮》(中文译名为《精灵宝可梦》 )!游戏将会登陆3DS平台,最重要的是,游戏将会收录简体中文与繁体中文两种语言!!游戏将会在2016年冬天全球同步发售。

此前已经中国玩家做过联合情愿, 要求支持中文, 然而官方并没有做任何答复. 由于最新世代的掌机3DS是锁区的, 而中国区只有港版神游系列, 但是游戏非常少, 所以看起来3DS系列在中国销售业绩肯定不会好, 但事实上, 很多中国玩家都是买的日版/美版游戏机和游戏, 这样一来, 广大的中国玩家为美区和日区的销售业绩做了很大贡献.

这次的消息, 据说来自于任天堂在职员工的微博:

现在是内部透露消息, 并非官方公布, 所以期待后面的官方消息. 相信很多人已经迫不及待了.

 

 

另, 本人收藏了NDS世代和3DS世代的所有美版<口袋妖怪>游戏, 除了<不可思议的迷宫:空之探险队>目前空缺. 晒晒收集的3DS/NDS掌机的所有美版游戏

posted on 2016-02-27 13:06  crazii  阅读(4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