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 Learner -- Learning in my life!

Welcome To Forrest's Space! Welcome To Back!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2006年12月5日

摘要: (HOW)如何使用BizTalk 作为Microsoft电子商务远景规划的先锋,Microsoft BizTalk Server 2006是一个功能齐全的集成服务器。它建立在Microsoft完善的共享服务电子商务远景规划之上,旨在帮助客户有效和高效地实现业务流程的自动化并对之进行管理,并通过业务流程将内部系统与人和贸易伙伴连接在一起。 下面我们将通过一个应用实例来说明如何使用BizTalk。 端到端运行时应用场合:从订单到现金 在BizTalk Server 2006中,业务流程涉及到将端点与人和资本投资绑定在一起构成一个整体,定义企业为其客户提供的价值。例如,只接受网络订单的零售企业主要通过低价格和快速订单履行提供其主要价值。 为提供这一价值,企业需要快速收集有关人的数据,例如姓名和地址等,并将这些数据与订单数据关联在一起,如订购物品和支付信息等。 处理这些事务可能需要一个简单的四步业务流程: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6-12-05 17:14 Forrest.Gao 阅读(2801) 评论(0) 推荐(1)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