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 Learner -- Learning in my life!

Welcome To Forrest's Space! Welcome To Back!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2006年12月2日

摘要: (WHAT)什么是BizTalk Microsoft BizTalk 框架是用于应用集成和电子商务的XML框架. 它包括一个设计框架来实现XML 大纲(schema) 和一套在应用程序间传递信息之用的XML标签. Microsoft 公司以及其它软件企业和工业标准实体将通过BizTalk 框架以统一的方式来产生XML. BizTalk框架本身并不是标准,XML才是标准. BizTalk框架的目标是推动XML的迅速普及和应用.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6-12-02 16:56 Forrest.Gao 阅读(9860) 评论(9) 推荐(2)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