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情事侦缉档案之:李嘉欣粗口录音分析 只为吃醋破口大骂刘銮雄?

   偶当年的梦中情人,大美女李嘉欣一向被评为香港历史上最美丽的港姐,可是近日在网络内流出的一段录音却把她在我心里的最后一点美丽形象破坏殆尽,原来的在她傍上赫赫有名的香港股市“狙击手”刘銮雄这个大款的时候已经损失掉了95%。

     网络上这么形容此段录音:“ 在这段49秒的录音内,酷似李嘉欣的女子破口大骂通话中的另一男子,指责他不该捧洪欣,不该与蔡少芬再联络。用词低俗,频爆粗口,令人错愕。而录音中的男主角则让人不免疑惑,尽管声音进行了处理,但是说话的口吻却象足了富商刘銮雄。”

    不过我最奇怪的是,为什么这个电话会被录音?这个就要从甲乙双方来看:

A:甲方刘銮雄也许因为大刘是个有心人,每个电话都录音,以备生意或者其他的不时之需,他日好做呈堂证供吧!

       那他为什么要泄露出来?我觉得大刘还是很喜欢李嘉欣的,应当不会这么做的把(如果是我就不会)!当然也可能是李嘉欣要嫁入许家的传闻,令到大刘不爽,在此也用上股市的狙击术?让许家感受社会舆论压力而嫌弃嘉欣?还有可能是他手下(或曾经的手下)的管录音的人手头紧,所以出卖了,换点零花钱?【手下泄露这个可能性比较小,我个人觉得】

B:乙方李嘉欣。这个我实在想不出什么理由,嘉欣要保存每一个录音,这个还是很费时费力的。而且就算保存了,她在这个时候泄露出来,对她嫁入许家的计划可是大大的不利。退一步就算我们的嘉欣也是一个有心人,也爱保存每个电话录音。那么在这个时候泄露也不是她自己来泄露的,可能是录音也被人用来江湖救急了【此可能性较小】

当然上述分析也不尽然,还有一个很大的可能性就是某些不良媒体为了吸引眼球而无中生有!对这种行为作为嘉欣曾经的粉丝,偶表示愤慨!

最后还是那句老话:时间可以证明一切!希望嘉欣那5%不要消失

以下为本案卷宗,仅供参考:

  吃醋痛骂大刘热捧蔡少芬洪欣,对话内容详见下边文字:

  李:好像王晶那样,痴心情长剑似的,可以样样事都为了邱淑贞去做,这样做对于你来说是侮辱你的智慧,是憨居(就是很傻的意思) 那你就要去抬一下其他人咯,和其他女人上床咯。
  刘:你以为她是我女朋友?是我老婆啊?打工而已
  李:打工仔?只是打工仔你用对别人那么好啊?
  刘:对谁好啊我?
  李:你对谁好?你对ada(蔡少芬)不好吗?
  刘:我对ada(蔡少芬)还好?
  李:所有人都认准你会开公司,会开戏给她拍。这么多联络的?那不用说话了
  刘:是以前,以前……
  李:我真是恭喜你啊,签了个洪欣这么蠢的x女人回去,恭喜你。快点捧红她啊   
  刘:我没想过捧她
  李:你没想过捧她?那你签她回来把x啊?
  刘:那不好,那……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