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客户端的福音 - Google Chrome(谷歌浏览器)

    谷歌今日(9月3日)凌晨面向全球100多个国家推出“Google Chrome”浏览器,目前,谷歌浏览器测试版支持43种语言,与用户对谷歌产品的期望相同,谷歌浏览器着重于操作便捷性和功能性。

    Google Chrome是由Google开发的一款设计简单、高效的Web浏览工具。

    Google Chrome的特点是简洁、快速。Google Chrome支持多标签浏览,每个标签页面都在独立的“沙箱”内运行,在提高安全性的同时,一个标签页面的崩溃也不会导致其他标签页面被关闭。此外,Google Chrome基于更强大的JavaScript V8引擎,这是当前Web浏览器所无法实现的。

    Google Chrome目前尚处在测试版阶段,在很多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完善。它是一款开源软件,借鉴了苹果的WebKit(Safari使用的引擎)、Mozilla的Firefox及其他相关应用。Google官方声称将开放Google Chrome的全部源代码。

  主要特性:

  ·Chrome浏览器基于开源的Webkit,其中包含谷歌Gears。

  ·Chrome提供了浏览器扩展框架,可以制作与Adobe-AIR类似的混合应用。

  ·包含V8 Javascript虚拟机,这个多线程的虚拟机可以加速Javascript的执行。

  ·具备隐私模式,可以让用户无需在本地机器上登录即可使用,这个功能与微软IE8中的Incognito类似。

  ·浏览器将内置防止“网络钓鱼”及恶意软件功能。

 

 

    

最新下载地址

http://www.google.com/chrome/index.html?hl=zh_CN&brand=CHMG&utm_source=zh_CN-hpp&utm_medium=hpp&utm_campaign=zh_CN

 

Google Chrome基于更强大的JavaScript V8引擎,这是当前Web浏览器所无法实现的。

这一个是我比较关心的,现在的主流浏览器(IE,Firefox)在执行ExtJs的时候都非常吃力!

google这一个JavaScript V8引擎可以让你放心使用更多的Javascript!

posted @ 2008-09-03 11:08  小强(占卜师)  阅读(9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