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使用Microsoft Project的理由


Microsoft Project是为了建造办公大楼设计的,而不是为了开发软件而设计的。
 
Microsoft Project 的毛病在于,它认定你想花费大量的时间去关注依赖性,以至于完全不值得而正式个总他们而做出努力。
 
Microsoft Project的另一个问题是,他认定你以后会希望能够通过按一个小按钮来“重新调整”进度表。这意味着他要重新安排任务并定重新交给不同的人去完成。对于软件而言,这没什么意义。程序员是不可互换的,如果试图让UI程序员去解决类似Winsock的问题,他会在原地踏步并浪费一周时间才能达到Winsock程序设计的速度。
 
 
                                              --- 摘自《Joel on Software》

--- 本文不能完全代表本人观点,但是从敏捷开发的角度来说,用Microsoft Excel的效率和方便性胜过Project

posted on 2006-01-03 10:32  coollzh  阅读(3111)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