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总结

2015年过去了,也很久没来博客园更新博客了,因为自己平时的时间没有做什么太多非常有意思的事情,也自觉没啥可写的。

看看去年写的《2014年总结》,今年总算是和老婆一起去云南大理和丽江逛了一圈,算是和老婆一起蜜月了,

大理的菜非常美味,丽江古城里敲鼓的妹子也非常漂亮,大家有机会的话可以考虑去玩下。

今年也和老婆有了自己的宝宝,嗯,还未出生,马上就要当爸爸了,深感责任重大...

今年也感谢公司,让我有了行权的机会,并拿着这笔钱买了房子,以前从来没想过的事情居然也落地了,一种意外之喜。

工作上么,去年还是个小组长,今年年初就激流勇退,在角落里安安静静的做起了美男子,

也回到了原来的开发组,并且终于把该产品里的一些旧疾给FIX了,还做了大量的技术支持工作,但是深感乏味。

2016年目前看不到什么起色,目测还将继续15年的工作。

学习上么,继续业余时间学着GO,然后终于在2015年底的时候,让CTO学起了GO,CTO也安排人在新的项目里尝试着用GO开发一些程序,

这个事情让我深感技术的成长是要有相应的土壤。

今年还移植WINDOWS上的产品到LINUX下,终于让自己的简历中可以写上有LINUX开发经验了,哈哈。

今年还试着学习了Haskell,被Haskell的美给惊呆了,今年应该会试着继续学习Haskell。

然后重构了之前15年写的SOCKS程序,把它拆成了库,可以方便的和go的http库结合起来,整个代码结构也变得非常清晰了。

2016年,首先要做好迎接新生命的到来。再试着能够补充下自己的技术栈,额外继续把15年挖的坑填上。

posted @ 2016-01-05 20:53  011  阅读(3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