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剪辑、会声会影、美图秀秀

几年前,我用着PS和AE的时候,美图秀秀火的不成样子。
那时我的PS水平不算大师,但也到了可以做一些高大上的成品出来了,AE也入门并差不多做出了《流星蝴蝶剑宣传视频》。
可是我还是喜欢用美图秀秀——简单、好用、美观、方便,不用费很大的力气就能做出很多很漂亮的图片来。
当时的会声会影,也相当于美图版的AE吧,但用户体验实在是…………差的不成样子。当时我就想,如果可以做一款类似美图的视频处理软件,指定能火。
 
紧接着,美图出了移动端的爱拍。虽然很好,可是我觉得,这依然不够。因为爱拍能做的很少,太智能了,可以自定义的反而很少。人们即使做了,虽然可能看着很美,但成就感会很低。
我想,类似美图这样的视频剪辑软件,肯定还有市场。
直到今天,杨姐给男友做视频版的生日礼物时,我发现了她使用的《爱剪辑》。
 

标题

 
我想到了,别人做到了。
我没有酸醋意,只是高兴自己的想法是正确的。至于做到……我还不成熟,即使成熟了,但也有可能不做这个痛点。
 
虽然看起来,目前爱剪辑的流行程度相对于前两个已经有年数的产品来讲还是很低,百度指数反应的数据如下。最新的具体数值见右下角的小黑框。
 
然而如果单独看看爱剪辑的相关数据,就会发现:
 
 
至于用户体验,把两个软件下载下来一用便知,哪个好用,无需多说,用户自然会进行选择。
当然,爱剪辑的功能还是有些不完善的,但如果会声会影再不做出些改变的话,那么被超越的时间应该不远了。
posted @ 2015-11-24 17:04  写代码的卓克  阅读(5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