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几种CAD转Word的简单好用的方法

Cad图纸如何完成转换word格式呢?其实方法很简单,当然也要保持cad图的质量,分享几个将CAD转换成Word的简单又好用的方法。

方法1:CAD制图软件

首先更改CAD系统变量WMFBKGND值为OFF,使CAD背景为透明,如果想让复制的图形是黑白的,可以在图层管理器里面把图层颜色改为白色(7号)即可。

接着选择需要复制的图形,用“复制”工具进行复制,并新建一个Word文档后直接粘贴就可以了。

 

方法2:转换工具

下载并安装极速玩转这个转换工具后,打开软件并选择office转换中的CAD转Word进入转换;

将一个或多个CAD文档直接拖到转换页面并添加成功后,在转换页面左下角修改输出路径(如果忘记修改点击打开目录在默认文件夹查看也可以)点击右下角的开始转换就可以了。除了在输出路径外也可以直接在转换完成中右击打开转换后的文件。

以上就是CAD转换常用的几种方法,能够将图纸转换成Word文档,但一般CAD的编辑还是需要使用专业的制图软件实现哦。

posted @ 2021-06-02 17:46  coco2021  阅读(208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