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使用IIS 7.0 / 7.5 时配置HttpModules需要注意 HttpModules在IIS下不起作用

复制粘贴了一下,留存

 

今天将站点部署到Win server 2008的IIS 7.0下,发现网站下所有自定义的HttpModules不管用了?!

自己看了看IIS7.5的各项配置,发现 和 都没有我的HttpModules。

仔细一想,才恍然大悟!

原来我的网站应用程序池使用了默认的“集成模式”

 

所以所有的http请求处理都托管给了IIS,我自己的配置当然就不起效了。

将程序池的模式改为“经典”之后,一切正常。

另外,IIS7.x在承载传统的ASP.NET程序时,还有不少需要注意的地方,以后有时间慢慢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又需要的同学们。

posted on 2012-09-06 11:22  砖头  阅读(3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