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支付接口的工作原理是什么?且信誉易支付平台有哪些?

一:易支付接口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易支付其实就是针对个人站长而生的,在支付领域易支付最为便捷,审核也相对最为宽松,当然易支付所包含的接口类型主要包括微信、支付宝、QQ钱包和财付通。

 

易支付的主要特点是站长通过易支付平台申请一个账号,在账户后台就可以看到易支付相关信息接口信息,如商户ID和商户秘钥,

 

如果您的网站已经集成易支付,那么只需要直接更换网关、商户ID和商户秘钥便可以直接对接,那么如果您的客户通过您的网站在线支付,这笔钱就进入了易支付支付平台,

 

您就可以在网站对这笔钱进行体现!体现的账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随意设定。

支付方式样式如下:

 

二:信誉易支付平台有哪些?

重点就在此我们辛辛苦苦挣来的钱如果一不小心就会被跑路、会被扣量,当然也会直接封掉你账户,因为他们掌控这你账户的这一切,所以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发送,我们就需要去一家专业做支付平台评测的网站(平台屋  pingtaiwu.com)就行细选,里面包括了互联网99.99%的支付平台,众多使用过的站长会对其使用过的骗子平台进行评判,进而使我们少损失我们的每一分钱!

---------------------
作者:IT界扛把子
来源:平台屋-易支付评测网
原文:https://www.pingtaiwu.com/news/24.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博文链接!

posted @ 2019-05-04 20:05  IT界的扛把子  阅读(35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