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障公告]阿里云“华东1地域部分负载均衡https访问异常“引起部分站点无法访问

今天上午 9:40 - 11:06 左右,由于阿里云“华东1地域部分负载均衡https访问异常”,造成我们的部分站点(尤其是博客后台)无法正常访问,给您带来了很大的麻烦,请您谅解。

现已恢复正常,如果您还不能正常访问,麻烦您向我们反馈。

阿里云官方故障公告

[阿里云] [负载均衡] [故障通告]

故障简述 : 监控发现于09:40左右,华东1地域部分负载均衡出现https访问不稳定。

故障原因 : 华东1地域负载均衡网络波动导致。

有任何问题,可随时通过工单或服务电话95187联系反馈。

[故障更新]

201702911:06

故障恢复 : 当前负载均衡https访问已全部恢复正常水平。

2017年02月9日10:35

当前进展 : 当前进行紧急处理后,访问不稳定情况已经逐步收敛。

2017年02月9日 10:15

当前进展 : 阿里云技术人员正在对华东1地区负载均衡进行检查处理,进展稍后同步。

posted @ 2017-02-09 11:45  博客园团队  阅读(162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