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热点回顾(7.6-7.12)

热点随笔:

· 【逼你学习】让自制力提升300%的时间管理方法、学习方法分享 (敖丙)
· 12个Visual Studio调试效率技巧 (芝麻麻雀)
· 还能这么玩?用VsCode画类图、流程图、时序图、状态图...不要太爽! (柠檬橙1024)
· 「2020年中总结」这半年我又做了哪些副业? (我是13)
· 逻辑式编程语言极简实现(使用C#) - 4. 代码实现(完结) (古霜卡比)
· dotnet core 在 MIPS64 下的移值进度:EA 版本已经发布 (leoninew)
· 遵守这些原则让你开发效率提高一倍 (Jlion)
· 浅谈.Net Core DependencyInjection源码探究 (yi念之间)
· 程序人生 |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 (YourBatman)
· 聊聊我当年在培训学校做开发的经历 (hsm_computer)
· 关于要不要转行做程序员的建议 (我不是铁杆啊)
· 龙芯开源社区上线.NET主页 (张善友)

热点新闻:

· 世界首个开源PDK,谷歌做到了!
· 原来庐山瀑布是这么望的 网友:李白竟是写实派诗人
· 北大学神恽之玮斩获西蒙斯学者奖:18岁满分获IMO金牌,35岁成MIT终身教授
· 有人发现了任天堂NES 30年前的未公开游戏,并从21张软盘中复原了它
· 波士顿动力机器狗首个开箱视频:53万,我买到了啥?
· 拜腾300人吃掉5千万零食?一盒名片上千?李想:我们买最便宜经济舱
· 专访阿里达摩院聂再清:不能让每个人无差别享受AI,是程序员的耻辱
· B站Up主自制秃头生成器,一键get张东升同款发型
· 896核心1792线程!鬼才网友用任务管理器演绎《宝可梦》
· 弹个车深陷千人维权漩涡 汽车融资租赁“异化”
· 获100万元购房补贴的95后快递小哥:打破行业歧视与职业等级观念
· 人均50万!腾讯宣布巨额股权激励:近3万人受益

posted @ 2020-07-13 09:35  博客园团队  阅读(10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