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wwindy的杂草牧场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在上次的回到旧版Google Reader外观中,解决了新版Google Reader的外观问题。

这次把keakon的启用分享功能的Chrome插件Reader Sharer移植成了油猴脚本,解决了分享问题。

另外显示了被Google隐藏起来的People you follow,可以展开折叠,选择查看具体用户分享的文章。

 

脚本安装地址:

旧版样式:

http://userscripts.org/scripts/show/117034

不修改样式:

http://userscripts.org/scripts/show/117189

效果:

posted on 2011-11-06 10:34  clowwindy  阅读(6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