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View中添加HyperLinkField时DataNavigateUrlFields的问题

在一次尝试中偶尔发现一个GridView的问题

     往GridView中添加HyperLinkField的时候,指定DataNavigateUrlFields,绑定字段。代码如下:

 

Code

运行的时候发现这个HyperLinkField不显示为链接,而是普通文本的方式。百思不得其解,后偶然发现这个create_date在数据库中是一个DATE类型的字段(Oracle数据库),如映射一个Vchar类型的字段则不会有问题。

于是在SELECT 语句中增加to_char方法,问题解决。

 

DataNavigateUrlFields维护的是一个String的数组,可是查找MSDN上的原型声明的时候是有一个转换的操作的。

 

Code
不知道这是不是VS的一个bug。
posted @ 2008-09-23 20:42  赤红十三  阅读(144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