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nclear

导航

近日遇到的几个问题

第一个问题,安装了WSS的SP1后,登陆网站提示500内部错误,直接查看网站某个文件则报HRESULT 0x80040E14错误。后来在网上找到了解决方法,但是第二天到了单位还没等我解决呢,一打开网站居然一切正常了,后来才发现原来就在那天晚上windows自动更新给我打了WSS的SP2,唉不愧是微软的产品,一个补丁上打一个补丁,多么时尚的叫化衫啊。

第二个问题,在OA的工作流里提交一份公文时,IE弹出警告,报拒绝访问错误,后来查看日志,发现如下描述“<file://./backofficestorage/TBT.local/OADB/wf/1/{CC882DD3-116F-48AF-B114-AA29FF0802EE}.eml>: 原状态“UsrTsk0”,新状态“UsrTsk0”,标题“Change”,事件类型“OnChange”,ActionTable 行 ID“3”。 状态转换错误: 条件中的错误: Run time error at line 5389. Source: Microsoft VBScript 运行时错误 Error: 800a01ad. Description: ActiveX 部件不能创建对象: 'CDONTS.Newmail'”

后来考了一份cdonts.dll文件到Exchange服务器的system32下并注册,问题得到解决。因为原来的代码用的是win2000下的CDONTS.NewMail组件,这个组件是需要注册的。而在win2003下,换成了CDO.Message组件,系统里也不在有cdonts.dll文件了,只剩下一个cdosys.dll文件。所以要么就是从2000下考个cdonts.dll文件来注册,要么就是改程序,相应的代码贴在论坛。

再就是一些以前做过但是屡做屡忘的东西,为了下次不再耽误时间,把这些以前觉得没必要记得东西记一下,只希望以后别连自己记录过这些东西都忘了,好在门丁深得google厚爱,就算忘了记录过,估计一goo也就goo到这来了。

域控制器安装了Exchange Server后关机和重启速度变得非常慢,要10分钟以上,这是因为与 Active Directory 有关的服务(例如 Lsass.exe)在 Exchange 服务之前关闭,所以,使 Exchange 服务在搜索 Active Directory 服务时不断失败。解决此问题的一种方法是更改失败的服务的超时时间。另一种解决方法是先手动停止 Exchange 服务,然后再关闭服务器。
Exchange Lsass AD这些都是微软自家的东西,居然还能出现这样的问题,再赞一个。

更改失败的服务的超时时间:修改注册表中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下的WaitToKillServiceTimeout,将默认600000毫秒的响应时间改成你自己认为合适的吧。

网页获取区是sharepoint自带的6个webpart,运行SPS安装光盘里STSTPKPL文件夹下的STSTPKPL.exe文件就行,我居然在support文件夹和office光盘里找了半天……

 

posted on 2005-12-20 09:05  孤独的稻草人  阅读(68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