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nclear

导航

设定某个列表中的链接用新开窗口打开

第一篇,测试一下blog:)
dudu说的对,在学习过程中应当经常将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记录下来,因为以后难免会忘记,我也经常遇到这种情况,当解决掉一个问题的时候觉得好像挺简单,不值得记录,但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后遇到同样的问题依旧可能会耽误一点点时间。

今天解决了“我的链接”列表中的链接以新开窗口方式打开的问题:
sharepoint默认所有的链接都是在本页打开,可以用frontpage来修改打开方式。但是如果在网页属性中将默认的目标框架设置为新建窗口方式,则整个页面的所有链接都会以新开窗口打开。而在实际运用中我们可能只希望某个列表中的链接是以新开窗口方式打开的,例如网站首页上的“相关链接”。
在frontpage中将“我的链接”列表转换为XSLT数据视图,此时就可以修改列表中超链接的属性,将目标框架设为新建窗口。修改了一个样式之后,所有的样式都会跟着改变,不用一个个的去指定。
遗憾的是XSLT只针对列表,而其他的一些webpart是无法转换为XSLT数据视图的,所以我原先想的将用“网页获取区”部件获得的sohu首页中的新闻以新窗口打开的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不知道会不会有其他对策。
解决过程中感谢ocean的帮助。

posted on 2005-11-24 14:57  孤独的稻草人  阅读(71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