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s CRM2013 Server2012下部署ADFS和IFD遇到的问题No Organization were retrived

      最近一直在折腾Windows Server2012下的IFD部署,其中各种纠结啊错误百出,要想顺利的一步到位只能说看你的RP怎么样了,具体的操作过程推荐看下勇哥的博客:http://luoyong0201.blog.163.com/blog/static/1129305201421882519739/

里面讲的非常详细从头到尾一步步教你如何操作如果说看了博客还说不会的人那就实在无话可说了,本人主要讲下我在此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按照勇哥博客里的操作到最后正常登陆访问,是个人心里都会很惊喜,但给你拨盆冷水别高兴的太早,登陆是成功了那服务的访问呢,在浏览器里访问组织服务也OK没问题,但你尝试下在插件注册器里用IFD的方式登陆或者在你的自定义的web应用程序调用组织服务,你就会发现问题来了,插件注册器中的错误如下“No Organization were retrived.”


而应用程序中获取组织服务的时候报错如下“The authentication endpoint Username was not found on the configured Secure Token Service!"

"http://social.microsoft.com/Forums/zh-CN/31138dff-ed6c-4432-a719-557882e924c6/the-authentication-endpoint-username-was-not-found-on-the-configured-secure-token-service?forum=crm" 该链接是我在微软社区的提问,至今无人问津,目前没听说有成功实施过的案例,等微软给个官方说法吧。

      在查询资料的时候发现了这么个帖子”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828015/en-gb“可惜这个东西只是针对ADFS2.1的,R2的ADFS是3.0的想在R2上打这个补丁打不上不支持,那只能退而求其次装2012了,确实安装教程装完后报的错和R2是一模一样的,这个补丁是要部署完ADFS和AFD后才能打的,因为我记得我刚装完系统想打是打不上的也说不支持。看这个帖子的时候别傻不呵呵的看着Resolution中的方法去操作,去看More information已经有推出补丁了,当然也不是打完补丁就完事了的其中的第四步很关键,需要你打开部署管理器重新执行下基于声明身份验证配置向导和面向Internet的配置向导,执行完了可以执行下第五步中的sql验证下,你也可以在没有执行第四步之前先执行下第五步的sql语句看下区别。


都执行完了重启下IIS,再去打开插件注册器发现OK了能正常访问了,搞定。


     

posted on 2014-07-20 22:01  代码王子  阅读(1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