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大话设计模式》的策划编辑陈禹成写的新书《电脑使用说明书》

      三年前,我很幸运能与陈禹成(当年叫陈冰,曾是清华大学出版社策划编辑)合作,完成了《大话设计模式》的创作和出版工作。应该说,没有陈禹成的帮助,也不可能有《大话设计模式》的成功。非常感谢他!

      非常巧,就在我的新书要出版之时,陈禹成的新书《电脑使用说明书》也在当当预售了,我们竟然是同一个月出版的。因此,无论如何也要为朋友的新书吆喝一把。希望看到的朋友可以将此书推荐给你的父母、女友、妹妹等等所有对电脑了解甚少,希望可以轻松了解电脑基础知识的朋友。我看过此书的样章,相信不会让他们失望的。

当当预售地址: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1094170    

posted on 2011-05-31 17:06  伍迷  阅读(18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