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arket试用后感受

中移动应用商场(MM),试用后的整体感受:真不咋地,还没成熟,提前剖腹产,难道MM也赶着入学?

我感觉,你可以提供部份功能,不全,但你已经提供的必须是可用的,可靠的。否则会让人很失望。

商场

界面设计上整体感觉还行,导航主要分三大类:软件、游戏、主题

其中"软件"这个图标设计的相当没水准,上面有个CSS的字样,何意?

联系我们,客服电话是统一的10086,但我打过去没有一项是关于mobile market的,还是原来的(神州行请按x,动感地带请按x)。如果用户在使用MM时遇到问题如何受理?

MM有个手机客户端,但现在仅支持11种机型,下载时必须输入手机号,链接会发到手机上,不支持PC端下载。

目前网站上没有MM的PC端下载。

下载软件,现在公告是9月1日前免费,支持下载到手机和电脑,但必须输入手机号登录后方可下载,我登录后下载了一款wm软件到电脑,可以在模拟器上运行,这样子如何保证开发者的利益?按现在来看用户下载后可以传给同类机型的用户可正常使用,甚至不排除在互联网上传播,这样能保证此软件仅在MM上销售?

现在上面的应用以symbian居多,我选wm也就十来款吧。

开发者

这个网站目前相当的不稳定,速度如蜗牛。里边有个论坛和自助服务区(开发者的管理后台)。

论坛里的开发者提的问题,客服的回答是模棱两可的,基本上就是"谢谢你的反馈,我们会更完善MM的"。

自助服务区,这个后台很有意思,只支持IE6,现web标准相当普及的今天,这种站真的很少见,我在办公室几十个人里找了一圈找不到一个正宗的IE6,有些人用绿色版或IE TEST,那个不太完善。我用IE TEST的IE6试了多次失败,最后一步完成后,什么也没提示就一个白屏给我,傻了。

这个后台的设计,操作等各方面来说相当的不专业,很菜。

上传一个应用要7张图片,每张图片的尺寸及文件大小有规定,多少K太雷了,限制没问题,关键是限制的太死了,范围太少,简介的文字必须满100字。

图中:160*120,大小<30K;而135*180,大小<6K,傻子都能看出来这个不合理。

另:关于合作协议,写得很不详细!

标签:中国移动,移动商场,Mobile Market,MMarket,MM
http:
//chy710.cnblogs.com
posted @ 2009-08-27 17:51  chy710  阅读(790)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