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Windows Mobile程序安装包

使用Visual Studio 2005制作wm上的cab安装包
打开项目,解决方案中添加新项,添加"智能设置CAB项目";或者在空VS中新建一个"智能设置CAB项目"

添加新项

左侧的Program Files文件夹,没用可以删除

添加项目主输出,如果是新建的空cab项目,则添加已生成的exe文件

为安装程序添加快捷方式

在安装项目属性里,设置公司名,产品名称,是否压缩等,其中公司名与产品名称会出现在设备的查询已安装程序(删除程序)列表中。

生成项目

在VS中,如果快捷方式,产品名称等使用了中文字符,则生成时会出现以下错误:

"错误 1 Windows CE CAB 向导遇到了错误。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输出窗口。"

"The INF file contains Unicode characters that could not be converted correctly to ANSI"

可以借助"WinCE CAB Manager"这个工具来对你生成的cab文件做修改,修改成中文字符。

修改快捷方式等为中文,保存即可

posted @ 2009-03-03 17:02  chy710  阅读(3274)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