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友发布:海南海口海景豪宅转让(16层5室3厅3卫2阳台288.0m²)

本文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告示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紫荆路紫荆花园一区1栋16层5室3厅3卫2阳台288.0m²高层住宅的转让信息,如果您想在海南购置豪华海滨居所,畅享快意人生,不妨看看。

高档社区,房子五星级装修标准,小区内有会所,游泳池,交通生活非常方便,小区环境绿化管理非常严格到位,有车位,一线海景房,通风采光非常好周边有学校,超市,万绿园,将建成的游艇码头都可以尽收眼底。

地理位置

紫荆花园区位于海口市金贸填海区紫荆路上,四周环路,北靠大海,距离海边最近200米,南临文华大酒店、中国税务大厦,东临双岛学园、海口市大会堂,会展中心及万绿园,西临秀英港。地处新兴的文化中心,交通便利,环境静雅、临海靠街,碧波帆影尽收眼底,都市风光一览无余,既远离都市喧嚣,又与市中心紧紧相连。
整个小区由六栋21层塔式住宅楼及小区会所、架空花园、集中车库、商业群房、标准泳池等配套设施组成,占地面积30306平方米,容积率2.67,建筑密度18.3%,绿地率46%,最小楼间距34.55米,是一个理想的高层低密度花园型居住小区。
户户观海、二十四小时地热矿泉入户,足不出户即可尽享珍贵热带自然资源。特设凸窗观景,80厘米的外飘阳台,引景入室,开阔视野,给您打造一个明净舒适的家。 
http_imgload.cgi

http_imgload.cgi2

 

房屋基本信息

好了,下面谈正事了。首先声明,本人是私人房主,非中介。由于在北京工作,同时年轻力壮还不考虑养老,房屋闲置所以转让给有需要的朋友。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紫荆路紫荆花园一区

户型面积:5室3厅3卫2阳台,建筑面积288平方米

装修情况:五星级标准装修,绝对新房

楼层:第16层

售价:518万人民币,折合每平米约1.8万(接受现金或按揭付款)

备注:2003年建成,证件齐全,周边生活设施和服务都非常齐全。赠送两个停车位,价值30万。

 

联系人:吴先生(海口)

手机:13907572055

posted @ 2010-02-02 13:57  海南K.K  阅读(6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