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机如何无线上网的解决方法

最近本人手贱,重装了一下系统。原来的无线上网驱动也被清除了,没办法,就像个小白一样,重新再装无线驱动了。下面说下在特殊情况下,公司的台式机用无线上网的方式连接WiFi的方法。

1)先找到公司的网线插上,一定要有网络可连接的那种;

2)连接网络后,去360官网下载360WiFi驱动,当然你还得买个360随身WiFi(这不是打广告啊);

3)下载好后,在电脑的USB插上360随身WiFi,安装驱动软件并启动;

4)重点来了,更改WiFi热点模式为无线上网驱动模式;

5)然后用无线连接公司的网络,就像用手机连WiFi信号,查找WiFi信号输入账号和密码再连接;

6)如果连接成功就可以了拔掉网线,以后可能还会再次掉线,需要重复上面的步骤即可。

另外需要注意一点:不要删除那个安装包,位置也不要变动。

关于安装失败的原因,网上有很多讲解,这里主要说2点最常见的:

1.USB插口有问题,建议换个插口试试,这种最多见;

2.一定要在网线连接上电脑(可上网时)后,才可以安装成功该驱动程序。

---------------------------------------------------------------------------------------------------------------------------------

本文完

 

posted on 2019-01-26 16:43  淳_风u云  阅读(5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