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12套超酷的后台管理员界面网站模板

日期:2012-10-16  来源:GBin1.com

分享12套超酷的后台管理员界面网站模板

在上次的文章中我们介绍了一套超酷的黑色系单页面网站模板,今天我们带来了12套超棒的管理员专用网站模板,希望大家喜欢!

在这些超棒的网站模板可以直接应用到其它的开源CMS (例如,wordpress,magento等等),你可以很方便的自定义。

虽然管理员界面使用的数量相对用户界面并不多,但是专业的管理员界面网站模板要求更好的使用性和用户体验,并不是简单的设计。今天这套分享的模板相信能够带给大家超棒的体验!

Charisma Admin Template (在线演示)

这套网站模板使用Twitter Bootstrap开发。拥有9个不同的皮肤主题并且包含了常用的输入组件,例如,表单,图表,按钮,表格,文件管理,图片画廊等等。

如果你希望fork,那么这有一个GitHub链接供你使用。

Charisma Admin Template

INADMIN – jQuery Admin Template (在线演示)

一个基于jQuery的管理界面网站模板,使用header的顶端导航,拥有表格,表单,消息等等组件,并且拥有一个超棒的登录页面

jQuery Admin Template - INADMIN

Blue Nile Admin Template (在线演示)

一个基于TwitterBootstrap的响应式管理员界面网站模板,拥有导航,表格,表单,注册/登录,错误页面等等

Blue Nile Admin Template

Admin Panel Template

一个单页面的管理员网站模板,使用头部和边栏方式导航,拥有错误/信息/警告提示。可以作为开发新模板的基础。

Admin Panel Template

Web App Theme (在线演示)

一个非常漂亮的管理员界面网站模板,包含了基本的表格,表单,导航,列表,消息,注册页面等

Web App Theme

HTML5 Admin Template by MediaLoot (在线演示)

一个单页面的管理员网站模板,拥有图表,表格,信息,表单和字体排版设计

HTML5 Admin Template

Spring-Time Admin Template (在线演示)

一个非常简单简洁的网站模板,拥有非常漂亮的导航和边栏 ,特色是datagrid和表单实例

Spring-Time Admin Template

BlueWhale Admin Template (在线演示)

基于960 grid 框架,使用jQuery和jQuery UI开发。拥有dashboard,表格,表单,字体排版,图表,图片画廊和提示的演示页面

BlueWhale Admin Template

Free Admin Template (在线演示)

为一个项目设计的一个免费的管理员网站模板。简单,单页面导航,使用表格展示数据。同时,拥有一个HTML5/CSS3的版本。

Free Admin Template

HTML5 Admin Template (在线演示)

使用HTML5标签,包含了各种元素。

HTML5 Admin Template

Gray Admin Template (demo)

简单的管理员网站模板,拥有导航,网格,表格,按钮,弹出提示层和表单

Gray Admin Template

Steal My Admin Template (demo

提供了多列的dashboard。拥有一个数据grid和一个范例表单

Steal My Admin Template

via webresourcesdepot

 

来源:分享12套超酷的后台管理员界面网站模板

posted @ 2012-12-22 14:15  楚广明  阅读(15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