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地盘:今天是

若得山花插满头,莫问奴归处!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1、如何开启(恢复)Windows 8 经典开始菜单

  •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运行“regedit”
  • 移至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
  • 修改 RPEnabled 的值,将 1 改为 0

需要注意的是,这样修改同时也就禁用了 Metro UI(要恢复,将 RPEnabled 的值改为 1)。话说新的开始体验是 Windows 8 最值得体验的部分之一,这样设置似乎有些多此一举。


2、分享Windows 8关机技巧

关机方法: 鼠标点start那里当那个黑色的选单出来的时候按setting,然后右手边会有个绿色的东西弹出来按:
Shutdown 关机
Restart 重新开机,最后祝大家好运。

 

3、QQ群假死

听说用XP SP3模式运行就可以(没有验证),或者只需要关闭QQ透明效果即可(已经验证)。

 

4、C:\Sysint 文件夹下隐藏着一个名为“Desktops.exe”的小文件,试用后才发现,这其实竟是微软内置的一个分屏小工具,这个也没有测试。
5、和分屏软件一样,PDF 阅读器也是位于 C:\Program Files\Mcrosoft\Windows.glcnd\ 下的一个小文件,名为“glcnd.exe”。

注意:第四点和第五点没有经过测试,我也没有发现这几个文件。

 

附:WIN8经历的四个阶段:

2009年6月:开始了最初的“计划&构思”,这个时候一切还是散乱的无规则的小功能和创意。

今天:如今Windows 8正处在“开发&测试”阶段,但是整体架构已经明朗;

“Beta公测&RC候选”:系统架构定型,只是细节方面需要完善,功能也要进行最后的测试;

“正式发布”:Windows 8正式发布定在2012年上半年,届时的Windows 8已经被打磨地很平整啦。

 

截止目前为止,本人在WINDOWS8 X64上面安装的软件如下:

1Oracle11g R2 X64,Oracle 10g Client X86

2、PowerDesigner 15.3

3、Toad 10.6.1

4、ArcGis 10(Desktop,Server,SDE)

5、Office 2010、VISO 2010、Project 2010

6、PlSQL 9.0

7、Visual Studio 2010

8weblogic10.3

9、Embarcadero.DBArtisan.v8.6.1.3893

10、飞信、天翼LIVE、阿里旺旺、驱动人生、SOGOU输入法、腾讯TM、飞鸽传书、DVDFab Virtual DriveEditPlus、FOXMAIL、Adobe Reader X、新浪微博桌面等等。

存在有问题的是:SQL SERVER 20052008都安装不上,腾讯QQ聊天的 时候群窗口假死,经常是IE和资源管理器停止工作等,不过作为开发和测试版本来讲,比起WINDOW 7刚出来的BETA版本已经很成功了。

 

posted on 2011-09-15 22:33  莫问奴归处  阅读(162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轩轩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