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plum不能下载问题解决方法(转)

到官网下载greenplum安装包的时候,可能会发现不能下载,提示:

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有几个方面:

  1. 最常见的原因是注册账号是填写了虚假或者无意义的信息,譬如名字是 123,地址是 abc。 Pivotal 有export监管系统,这种账号就自动block了。
  2. 有的账号的邮箱可能被认为是垃圾邮件,所以建议使用 gmai 或者 qq 等

如果认真填写了注册信息,还是不能下载,则请发送邮件给 export@pivotal.io,会有专人处理。

摘自知乎:https://zhuanlan.zhihu.com/p/31964850?iam=f08e04b286880073b14b87632f82a97b?utm_medium=social&utm_source=qq

 

posted @ 2018-01-22 18:37  VNX  阅读(24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