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个国外受欢迎的学习编程的网站:总有一个理由会让你爱上它们

世界每天都在变化,不断有新技术和知识涌现,渗透在各个领域。人类对知识的渴求,探索和学习也从来没有停止过。我们得感谢科技的进步,例如互联网的出现,令我们了解新事物或学习新技术和知识时变得更方便了,仿佛为我们打开了通往世界各地的一扇门,让我们可以随时随地了解最新的资讯。

 

Kristyna Z.,她是Maqtoob.com的 CEO及创业者顾问,在她最近发表的一篇博客(44 New Cool Websites and Apps to Learn Something New)中,分享了目前44个很优秀且很受国外用户欢迎的网站和App。如果你也对数字产品以及数字教材充满兴趣 ,这44个网站和App不会让你失望,因为你会发现一些你没有想到的新鲜事物,从而拓宽你的眼界和思维。

 

以下和大家分享的是Kristyna在她的文章中推荐的21个与学习编程有关的网站。 每个网站,我会作一些简单的介绍。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更多信息的话,可以浏览它们的网站。

 

1. lrn

使用iPhone 轻松学习Javascript,HTML, CSS, Python和Ruby。网站会提供一些小测试,让你熟练掌握写代码的技巧。

 

 

2. Py

一个通过手机学习Python, Java, Swift, HTML & CSS, SQL, Calculus, Astrophysics等多种编程语言的网站,让你可以随时随地学习编程。

 

3. Livecoding.tv

一个专门为世界各地的程序员和编程爱好者提供的在线编程和社交平台。你可以在线看别人写代码,观看学习视频,还可以在这里找工作。覆盖的编程语言有260多种。

 

 

4. Trinket

想要学习编程语言的话,不妨从学习Python开始。很多公司的Web 应用程序都是使用Python开发的。Trinket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Python学习资源,包括免费的课程和教材。

 

 

5. Drupalize.Me

这个网站为用户提供有关Drupal的学习视频,还有专家级导师为学员提供指导。用户可以通过PC或移动设备访问网站学习,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

 

 

6. CheckiO

用户可以使用Python和JavaScript玩游戏。在游戏过程中与别人交流心得,并通过别人的解决方法来提高自己的编码技巧。

 

 

7. Pencil Code

这个网站设计了一种学习编程的新方法。使用网站提供的编辑器,用户可以处理文本或block,还可以创建图片、音乐、游戏和故事等,甚至可以开发一种新的编程语言。

 

 

8. CloudAcademy

如果想学习有关“云”的知识和技术,可以在这个网站上学习。这是一个让你掌握“云”计算的平台。

 

 

9. CodinGame

通过玩Coding Game,将学习和娱乐结合在一起,提升你的编程技巧。

 

 

10. Code4Startup

用户可以在这个网站上从零开始开发真实的产品。

 

 

11. Swift Playgrounds

 用户可以在iPad上通过有趣的方法来学习Swift。学习软件可以免费下载。

 

 

12. Codewars

如果你对自己的编程技术有信心,可以到这个网站接受他们的编程技术测试。通过这些挑战,你可以提升自己的编程能力。

 

 

 

13. Egghead

这个网站汇集了目前最新的Web 框架,为用户提供视频教材。

 

 

14. Swifty

学习如何使用Swift写代码和用Swift开发app。

 

 

15. Simplilearn

在这个网站,你可以向编程专家们学习,还可以获得证书。

 

 

 

 

16. CodeUpStart

在这个网站,用户可以开发真实的产品,通过这种方法学习编码,提高编程能力和收入。

 

17. Codeplace

一个专门学习Ruby on Rails的网站。用户可以开发真实的app。

 

 

18. CareerFoundry

一个在线学习网站。你可以在线学习导师课程来开启你在科技领域的职业生涯。网站目前开设的课程有Web开发,UX设计,UI开发和iOS开发。

 

 

 

19. Exercism

一个让你的编程技巧可以得到提升的网站,覆盖30多种不同的编程语言。

 

 

 

20. SitePoint Premium

如果想成为更出色的web开发者,可以到这个网站学习。它是专门为web开发者设计的平台。

 

 

21. Code-Free Startup

在这个网站上,用户可以运用自己已经掌握的技术开发真实的app

 

 

 

可能还有其它很好的网站并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中,欢迎分享你喜欢的网站。不过无论如何,这些网站总会有一个理由让你爱上它们。现在就开始使用它们提供的资源吧。

posted @ 2016-10-27 17:52  cherry0327  阅读(1671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