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配置DNS解析A记录,映射到主机

有很多域名的供应商,随便选,哪个便宜用哪个。godaddy一直支持支付宝,不用visa,虽然它是国外的。

我用的是godaddy,这两年有中文版的了,虽然它有了中文版,但是比以前的英文版还要慢。

进入域名控制面板,点击到下面这个DNS解析的地方修改A记录

在箭头的位置写上你的主机ip,然后等差不多10分钟,访问你的域名,就能跳到你的主机了。我测试是成功的

你按下你的域名的时候,浏览器会把这个请求发到DNS解析服务器上面,DNS解析服务器是一个解释器,它会根据你发过去的域名知道对应的IP,然后就把所有的请求都转到这个IP对应的服务器上去。

之前试过2级域名的解析,也是可以的,比如,baidu.***.com, ***就是二级,这样就好像不是目录形式一样。然后在服务器端配置映射就能跳到你想要的目录。

posted on 2020-02-21 13:56  chenyi4  阅读(8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