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iJ IDEA 热部署,修改java文件 不用重启tomcat

  1. 确保使用的是debug模式。

  2. 确保tomcat是由idea实例化的。也就是说tomcat是在idea中配置好的

    (特殊的修改如:项目配置文件,某些特殊类新增,方法名称参数的添加修改引起的不能热部署就必须重启,当然你也可以用Jrebel插件。此插件收费。可以实现大部分的修改热部署,包括修改项目配置文件等热部署。以下描述均指的是普通的修改下的热部署。)

    项目配置如图:

     

     

  3. 当修改文件后,ctrl+F9,编译文件。tomcat会自动加载新文件。

  4. On frame deactivation选项同样可以选择为 update classes and Resource选项。它的作用就是在你失去焦点的时候自动编译。例如:修改某文件后你直接切换到了浏览器,或者点了下别的。只要当前的intellij idea 不是焦点就会激活自动编译并更新文件动作。也就是说不用手动按ctrl+F9了。

  5. 所有以上操作,请确保是在DEBUG模式下操作。也就是运行tomcat的时候是debug模式启动的。

 

posted @ 2017-05-10 23:47  N神3  阅读(40026)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