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地址】ASP.NET AJAX Control Toolkit and Web Deployment Project Releases for VS 2008
【原文发表日期】 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11:26 AM

这个星期,我的团队发布了ASP.NET AJAX控件工具包以及Visual Studio Web部署项目包的更新版。这两个更新版是设计来在VS 2008和.NET 3.5下工作的。

ASP.NET AJAX控件工具包

ASP.NET AJAX控件工具包是个免费下载,内含40多个AJAX控件和组件,它们是建立在目前已经成为.NET 3.5一部分的核心ASP.NET AJAX功能之上的(对ASP.NET 2.0,你可以单独下载这个工具包)。除了微软开发人员有贡献代码外,这个项目还有几十个非微软的代码贡献者,添加了非常棒的功能和控件。

这个星期发布的ASP.NET AJAX控件工具包更新版修补了大家在VS 2008 Web设计器中使用控件工具包的extender控件时遇上的一些问题。所做的唯一改动是调整控件工具包程序集的版本号(David Anson在这里有该改动的有关详情)。我绝对推荐你去下载这个更新版,如果你在使用VS 2008或者Visual Web Developer 2008 Express版的话。

你还可以通过我的链接系列找到一系列关于ASP.NET AJAX和ASP.NET AJAX控件工具包的文章(特别是要阅读一下我这个贴子,那是个专门的ASP.NET AJAX链接帖子)。也读一下我以前的在VS 2008中使用ASP.NET AJAX控件Extenders的贴子,以了解VS 2008和Visual Web Developer 2008 Express版本中ASP.NET AJAX控件工具包的集成设计时支持的有关详情。

最后,去看一下www.asp.net网站上这里以及这里的精彩ASP.NET AJAX录像。

Visual Studio 2008 Web部署项目支持

昨天深夜我的团队还发布了VS 2008的VS 2008 Web部署项目下载选项。Web部署项目可以在内置于VS 2008中的“网站项目”或者“Web应用项目”选项下使用,提供了你可以使用的另外的编译,包装和部署选项。你可以阅读一下我这里的一篇老的教程帖子了解它们的工作原理。

这个星期的VS 2008 Web部署项目下载支持VS 2005 web部署项目现提供的所有功能,此外,它还加了下述支持:

  • 从VS 2005 Web部署项目轻松地移植到VS 2008 Web部署项目
  • 在web部署项目编译成功时才替换其输出
  • IIS7支持

你可以在这里了解这个星期的下载的有关详情,可以在这里直接下载。我们把这个星期的下载称为“十二月份CTP”,这样我们可以融合大家对新的特性的反馈。然后,我们将在下个月在网上发布其最终版。

希望本文对你有所帮助,

Scott

posted on 2007-12-12 17:56  小角色  阅读(3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