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2012 搭建域错误“本地Administraor账户不需要密码”

标签:MSSQL/SQLServer/域控制器提升的先决条件验证失败/密码不符合要求

概述  

在安装WindowsServer2012域控出现administrator账户密码不符合要求的错误,但是实际该账户存在密码且密码复杂也符合要求!!!

 

一、问题描述

 

二、处理方法

运行如下命令后,重新运行检查。

net user administrator /passwordreq:yes

 

 

总结  

 

 

备注:

    作者:pursuer.chen

    博客:http://www.cnblogs.com/chenmh

本站点所有随笔都是原创,欢迎大家转载;但转载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且在文章开头明显处给明链接。

《欢迎交流讨论》

posted @ 2017-07-15 11:24  pursuer.chen  阅读(317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