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SS设置打印换页

用CSS设置打印换页:  
  用page-break-before或者page-break-after就可以了。  
  以page-break-before为例:  
  属性值:auto|always|left|right   初始值:auto   适用于:在表格外的块级元素,继承:否,百分比值:不适用。  
  这个元素属性指定浏览器应该在哪一个元素之前分页。属性值共有4个关键字:“auto”,“always”,“left”和“right”。    
  当“page-break-before”属性是“auto”时,那么在需要的情况下,一个元素的前面放入一个很页符。也就是说,假设在当前页面上没有多余的空间时,就产生这个分页符。    
  当“page-break-before”属性是“always”关键字时,那么就是说,在一个元素的前面总是有一个分页符,而不论当前页面上还有多少空间。    
  当“page-break-before”属性是“left”那么表示将在一个元素的前面放上一个或者两个分页符,直到达到一张空白的左页。    
  当“page-break-before”属性是“right”与“left”属性刚好相反。    

posted on 2009-04-09 16:03  jerreychen  阅读(39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