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对COM 组件的调用返回了错误 HRESULT E_FAIL

第一部分

调用SHDOCVW(web浏览器) COM组件的时候,返回了错误 HRESULT E_FAIL。总结如下:

1. 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 中,开启Distributed Transaction Coordinator 服务。
2. 打开控制面板--->管理工具--->组件服务--->选择计算机--->我的电脑--->右击属性--->选择MSDTC--->选择安全配置 勾选事务管理器通信中的允许出站、允许入站和不要求进行验证。
如下图所示:

重启IIS

通过以上操作,可以解决错误 HRESULT E_FAIL的问题。

以上使用XP,2000,2003转自http://community.studyez.com/blogs/zbinbo/archive/2007/08/22/com-hresult-e-fail.aspx

 

第二部分

以下是2008中的操作(大致相同,这是我自己写的,转载请说明出处)

1. 开始--->管理工具--->服务 中,开启Distributed Transaction Coordinator 服务。

2. 开始--->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高级安全windows防火墙--->高级安全windows防火墙-本地组策略对象--->右击属性--->进行允许出站、允许入站,添加出入站规则。
以上主要运用于编程实现创建域用户,对NTFS文件夹进行权限配置。当然也可以手工完成,既然做软件这行,那就用编程实现不是更好,而且比较适用,小弟正在学习中也实现了点,有兴趣的朋友一起交流。

 

 

posted @ 2008-12-25 22:00  jisuanji110  阅读(75586)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