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于思考,默默学习!

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利用今天。你不能样样顺利,但你可以事事尽力!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13年6月5日

摘要: 看我上两篇,我们知道,上存漏洞常见有,文件名检测漏洞,还有就是文件格式检查漏洞。 另外还有个一个,就是保存文件存在漏洞。这类漏洞,主要是可以读取用户传入路径名称,采用不正确的过滤方法,导致恶意用户,将文件上存到非预期的地方,带来安全隐患。其实,我们抓住几个地方即可,我们先来分析下,既然用户要上存文件,而且文件将是多种多样格式;可能有的文件内容与用户传入格式不一致,有的文件内容还夹杂木马代码。 那么,我们让用户上存文件,跟站点文件做一个分别授权,做隔离。让保存上存目录独立开来,目录权限只读不能执行这一步从系统设计加以授权,无论你上次什么文件,都不可能执行到。就算我不做任何检测,你的文件都上存到这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3-06-05 18:40 程默 阅读(1300) 评论(0) 推荐(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