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于思考,默默学习!

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利用今天。你不能样样顺利,但你可以事事尽力!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13年5月27日

摘要: 我还是觉得自己开辟搭建一个独立blog平台,我常用linux服务器,因此选择php环境。 这样,我可以选择的开源博客系统会有很多。这里不对博客系统进行纵向对比。我说下,对wordpress认识过程,一些自己的体会。纯属代表个人意见,欢迎讨论!刚开始,下载一套wordpress 3.5,然后一路安装下来,比较简单,跟常见其它一些开源平台查不到。 只要配置好数据库连接,然后一路下一步,分把钟就可以做好。 也是由于,对wordpress 早已经有所耳闻,而且感觉它名气很大,这类系统中佼佼者。首先看看它数据库结构吧11张表,实现了强大的博客功能,首先表示不简单。现在很多cms 基本上都是40-50个表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3-05-27 11:27 程默 阅读(23939) 评论(5) 推荐(3)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