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点滴,目前主要研究Android

对待生活,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stop web sites from resizing Firefox windows

有时候,firefox 的窗口大小会被你正在浏览的网页所改变(比如说点击 wordpress 后台“编辑 HTML”按钮的时候),这让我感到很不舒服,就像弹出广告一样,我相信大家都不会喜欢。其实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可以让 firefox 的窗口不再被网页改变。

  1. Mac/Linux 用户:点击 编辑 > 参数设置;Windows 用户:工具 > 选项
  2. 选择 内容 标签页
  3. 在“启用 Javascript” 的右侧,点击“高级...”
  4. 取消"移动或改变窗口大小"

简单而又非常有效的一个方法,希望你能喜欢。技巧来源

posted on 2007-03-31 23:59  chengbo  阅读(7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