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快速开发平台

工作流+智能表单
帮助企业快速应对变化
恶劣的百度推广人员

2014年我们公司做了百度推广,做了一段时间因为效果不是很好,暂时停止了。

2015年初,一个百度推广的客户人员联系我,让我继续做百度推广。

本来打算再继续做百度,后来因为一些事情,决定先暂时缓一缓,后来她一直有联系我。2015年4月23号她打电话给我,问我是否还要做推广,因为她已经跟进很久了,但我有其他事情,还要缓一缓,结果她的态度变得十分恶劣,并且还有恐吓的语气,说“你们公司的网站含有非法链接和非法内容”,并且因为我不继续做baidu推广,所以就决定把我们公司拉入黑名单,然后说“就这样了”,挂了电话。

这是气急败坏的节奏吗?我很疑问,如果我继续做百度推广,我们公司网站就不会有“非法链接和非法内容”了吗?

我这里还有留有电话语音和qq聊天记录以及她的照片,那个自称叫 高云 的百度员工,你不怕这样会继续给百度抹黑吗?

 

posted on 2015-04-23 18:51  chegan  阅读(72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