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感谢那些指出你错误的人

借我三千虎骑,复我泱泱中华!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最近突然发现,在任意一个文件,例如一个PDF文件,右键"属性","摘要",下面有许多的项可供选择,自己自相了一下,觉得这些是个很有用的信息,如果把这些项全部添上之后,那样岂不是搜索文件起来速度很快,那样的话,如果大型的栏目用文件组织起来搜索的,把组织的路径存储数据库,那样的话,搜索速度应该比单独的在磁盘中搜索我想应该快的多,我想了这些应该和WIN API有关系吧,后来在MS上找到了关于这些的文章,原来这个是叫脚本,呵呵,原来这样也可以叫脚本啊,见识了!
MS上也有提供这些的源代码,不过都是用VB写的,开源的!
里面有个VB7的项目,我想应该是VB.NET吧,试试着去转化一下,但是没成功,明天在去试!
posted on 2006-05-21 00:07  落拓孤鸿  阅读(2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