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感谢那些指出你错误的人

借我三千虎骑,复我泱泱中华!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最近在想闹明白VISTA,所以就对MS的IE7.0想去体验一下,不知道从什么途径得到了个,但是在安装的时候竟然说我的系统不支持,不知道是什么回事!
我的系统是 WIN2003+SP1,难道IE7.0不支持SERVER版本的?郁闷!
现在提供出来给大家下一下看看,据说IE7.0很好.
提醒一下:IE7.0安装的时候会验证你的OS的版本,正版的当然是没问题,如果是盗版的,那就.........嘿嘿!

我想把IE7.0放在这里供下载,但是,捣鼓了半天不知道怎么把这些东西放在上面,没办法!
需要的给我来个E_MAIL吧,对了,小生还可以提供一个可以把WIN2003从盗版转换成正版的软件,嘎嘎!!!!
posted on 2006-05-16 15:38  落拓孤鸿  阅读(780)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