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内核开发者峰会照的全家福

刚才看到一张Linux内核开发者峰会照的全家福,有历史价值,给大家分享一下。上面有Torvalds(大致在中间)、Andrew Morton(目前的内核主要维护者,第二排右数第二个)、Alan Cox(Linux贡献最大的黑客之一,为《Linux程序设计》写序的老大,两个柱子之间个子不高的大胡子)、Jonathan Corbet(《Linux设备驱动程序》一书的作者,第一排左数第一个)和写书的伙伴Greg Kroah-Hartman(中间的柱子左边)、上面发言的Tso(中间的柱子右边,看简历也是个大牛呢,IBM的)、Olaf Kirch(《Linux网络管理员指南》的作者)等等。有位中国人Yang Li,飞思卡尔的。Herbert Xu是澳洲的,那个坐在地上的华人女士Mingming Cao是IBM美国的。

 

posted @ 2016-10-12 19:05  blcblc  阅读(8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