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Newegg Chengdu Now Hiring!!!

Posted on 2006-09-07 10:24  ceocio  阅读(1686)  评论(23编辑  收藏  举报
如果你有以下一些症状,欢迎你加入我们:

1、热爱软件开发或测试工作。
2、有过ASP.Net或C# Winform(Remoting)开发经验。
3、有过SQL Server开发经验。
4、有过企业软件测试经验。
5、希望在一个积极开放的团队中工作。
6、希望真正去实施SOA。
7、希望接触到Biztalk2006相关技术。
8、希望在电子商务业大展拳脚。

9、希望在工作之余和超过50的同事穿着相同球服一同享受足球运动。
10、希望在工作之余尽情享受健身、篮球、游泳、羽球、乒球等运动。
11、愿意参加定期的公司活动、部门活动、team 腐败活动。
(长期有效)

投递简历:

Eric.W.Liu    AT   Newegg.com

请将AT转换为@


公司是新蛋成都,目前员工数超过200,并预计在年底达到300人。

公司简介:
  新蛋集团(Newegg Inc.)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南加利福尼亚。新蛋集团旗下的购物网站Newegg.com是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网站。她以专业的服务、具竞争力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IT和3C(Computer、Communication、Consumer Electronics)产品。

  目前,新蛋集团已经拥有超过850,000平方英尺的仓库和办公区域,在美国、台湾和大陆拥有超过1200名雇员。新蛋的每位员工都以向消费者提供最尖端的数字化生活体验为己任。通过在全球范围内战略性地部署采购、客户服务以及订单处理中心,新蛋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产品以及全年不间断的24小时客户服务。

  根据美国权威网络零售商杂志《Internet Retailer》2006年发布的评比结果,Newegg.com在全美500家网络零售商中排名第十。与此同时,据美国著名网络市场研究公司Hitwise2006年的统计,Newegg.com已成为全美400家访问流量最大的网站之一。

  现在,Newegg.com拥有超过700万的注册用户以及超过500万人次的日访问量。日处理订单量达1.8万张,其中98%的订单在24小时之内送达。2005年的营业额已达到14亿美元。新蛋秉持视每一位消费者为终生客户的理念,不遗余力地为消费者提供完美的在线购物体验。

  新蛋中国是美国新蛋集团在全球的研发、培训和服务支持中心,为新蛋集团所运营的电子商务零售网站—— Newegg.com 提供技术支持。新蛋中国秉持在电子商务领域提供最专业咨询和服务的目标,在新蛋集团中担任重要角色。

  新蛋中国包括太文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即新蛋上海)和新蛋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即新蛋成都)。新蛋成都和新蛋上海汇集了两地优势,在业务上相互独立又互为补充,为新蛋集团提供软件研发、产品管理、市场研究、网站设计、客户服务、帐务处理等全方位的集成服务。

  新蛋中国注重企业文化以及员工的发展,设立了完善的轮岗和培训机制,并为员工提供派往海外总部工作的机会。目前,新蛋中国的员工总数已达350多名。员工学历以本科为主,其中硕士占14.4%,本科占73.0%。新蛋中国员工的平均年龄不到28岁,但正是这样一支年轻的团队,以智慧、活力、激情与优异的专业素质创造了新蛋中国的历史,谱写着新蛋中国的今天和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