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批处理窗口

众所周知,批处理在执行的时候无论是否在开头加了@echo off或每条语句前加@,都会出现个一闪而过的窗口.那么如何才能去掉这个窗口,让批处理隐藏运行呢?
只要是批处理,都会先调用CMD来执行.即使在批处理里加上隐藏窗口的命令,由于是先调用CMD后执行命令,所以还是会出现一个闪过的窗口.那么我们就先用命令来隐藏窗口,再执行批处理,这样就不会出现那窗口了!
我们可以先在记事本上输入如下内容:
Set ws = 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ws.run "cmd /c ql.bat",vbhide
或者CreateObject("WScript.Shell").Run "cmd /c ql.bat",0
(注:ql.bat 为你要执行的批处理的名字。ql.bat里最后处最好添加 @ del ql.bat和@del yc.vbs这两行内容)
保存为yc.vbs文件。
然后用RAR文件把yc.vbs文件和ql.bat文件压缩,在常规项里把“创建自解压压缩文件”和“锁定压缩文件”两项前打勾,然后“高级”——“自解 压选项”——“常规”——“解压后运行”输入yc.vbs——再选择“模式”——“安静模式”(全部隐藏)——“覆盖方式”(覆盖所有文件)——然后确 定,生成EXE可执行文件即可。那么,再运行这个EXE文件,你将把CMD的窗口隐藏了。

posted @ 2012-12-03 03:24  成都IT农民工小尧  阅读(5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