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网店月入过万,躺着也能赚钱?

先来讲个故事,想要开网店的一定了解过刷信誉的问题,前几年好多淘宝店都是通过手机充值软件,来增加店铺的销量,但是手机充值软件自己要先往里面投资几千块。小编自己开过网店,但是那时候是上大学没有那么多的资金去投资,然后我就开了个代销的网店,但是客户成单量很少。然后无意间看到一个朋友圈的小伙伴在推广自己公司的app,然后有个充话费的业务,100块钱话费只需要95。然后小编心里就想了一个idea,在淘宝上开店,就充话费,价格标成97,客户每买一笔,就可以赚两块钱,只要每天有100个客流量就是200块钱,销量好了可能一直有老客户来购买充值。然后小编就开始着手这件事情,整个店铺就上架了这一件商品,然后第一个月就收入2860,这是一个很乐观的收入了,至于现在收入基本上已经稳定在月收入过万的利润了。

现在大家肯定也想动手试一试了,现在我就把自己怎么做的教给大家。

第一步:注册下载手机充值的所需要的软件;(扫描下面二维码,注册下载app)

 

​第二步:点击首页的手机充值;

 

第三步:选择要充值的手机号和金额;(如果想给别人充,就需要在这个平台上投资一些理财的产品就可以,都是100起投的),小编就是买了一些理财产品就可以给买我充值卡的人充话费;

 

就是如此简单,然后在淘宝店铺上上架一个宝贝,我就是定的金额是97,每卖出一份电话卡挣两块钱,我走的是量,量大了自然就挣得多了。

无私的奉献给大家我的赚钱之道,希望来喷!!!

posted @ 2017-06-20 23:07  海的微笑2014  阅读(87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