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Talk Server 2016

10月28日微软正式发布BizTalk第十个版本BizTalk Server 2016,陆续发布了Azure VM镜像、MSDN版本、开发者版本等。以下为BizTalk Server 2016 新特性:

平台升级

虽然我认为是正常的版本协同,但是作为中间件产品对新平台的支持也是重中之重,只不过由于微软的售价策略因此在低版本的支持上则有些不够友好。

  • 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 2016、Windows Server 2012 R2、Windows 10、Windows 8.1
  • SQL Server:Microsoft SQL Server 2016、Microsoft SQL Server 2014 SP1
  • Visual Studio: Visual Studio 2015

Logic App adapter

此次BizTalk版本更新作为最大的亮点应该是这个Logic App,由于在云端增加了很多服务的连接能力(当然这些服务不单单是给BizTalk使用的),因此直接增加上百种Biztalk的连接能力。

 

其他

  • 动态端口支持按序送达
  • SFTP适配器支持更多的SFTP服务器
  • Binding文件支持Tracking信息的导入导出
  • SHA-2全面的支持
  • SAP支持经典的RFC SDK
  • Biztalk管理控制台支持同时配置多个服务器实例参数

 

posted on 2016-11-12 23:18  Gary Zhang  阅读(19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