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 Tools]软件项目进度跟踪表v4.0

        《软件项目进度跟踪表》适用于对公司多个项目进行管理的工具,通过科学的项目管理方法将整个表格分为项目概况和项目中各过程,可以对项目总体情况和各阶段进行单独管理。另外借助Excel强大的数据分析功能,为公司管理人员、项目经理以及项目团队成员提供统一和友好的项目情况视图。

 

第四个版本,主要新增及修改的功能有:

1.新增选项配置表(sys),如对表格中的选择项需要添加、修改的地方可以在选项配置表中进行。

2.重新整理了所有的条件格式,以使表格中的条件格式更加简洁。

3.增加默认表格近100列,以满足更多的项目管理

4.增强了对Microsoft Office 2007的支持

注:如您在使用过程如发现问题或有相关建议或意见欢迎通过以下的联系方式与我们联系!

 

关于我们

         作者:张城斌

Email/MSN:cbcye@live.com

       BLOG:http://www.cbcye.com/ | http://cbcye.cnblogs.com/

 

版本历史

2010-4-28 任务跟踪表(原名),创建 2010-5-14 项目进度跟踪表(原名)

2010-5-24 软件项目进度跟踪表v3.0(第一次对外发布,Office2010版)

2010-6-27 软件项目进度跟踪表v4.0

 

点击下载,密码:www.cbcye.com

 

posted on 2010-06-27 14:12  Gary Zhang  阅读(11687)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