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G 2.0.72 (Beta1) 发布了

终于跨入了Beta版本了,这时的DCG 2.0可是绝对不容忽视的哦。

我这里简单描述一下现有功能,有兴趣的朋友请自行下载。

  1. 使用简便切容易扩展的模板引擎。
  2. 提供基于ASP语法的模板语言,简单易上手。
  3. 扩展ASP的DTL(Dynamic Template Language)模板语言。现在写模板终于变得简单易维护了!
  4. 内置Dcg对象,提供模板自身信息。
  5. 完美自控资源清理,不会在您的目标系统上留下任何痕迹。
  6. 安全的动态模板执行,运行DCG动态模板不会危及到您的系统,您尽可放心运行从第三方获得的DCG动态模板,因为DCG模板的运行权限要比Internet程序还要低。
  7. 调试支持,开启调试后您将可以获得详细到行与列的错误提示信息。
  8. 最后但却很重要的一项,DCG很快并且内存占用很优化,您尽可以放心的在你的程序中使用大量DCG动态模板。

我会在今后的一些时日中仔细描述每一个功能以及使用,同时我会告诉你它们能给你带来什么样的价值。

http://dcg.tigris.org

posted @ 2005-11-23 11:03  Cavingdeep  阅读(1259)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