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NET俱乐部马伟新书推荐

本书简介

image

      C#语言是微软公司近几年推出的一种新型的完全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到目前为止,它已经成为了应用软件开发的主流语言,尤其是在Web开发方面更是无与伦比。UML则是面向对象软件的标准化建模语言,无论是企业信息系统、基于Web的分布式系统还是实时系统等都适合于使用UML来进行建模分析。本书正是C#与UML融合的产物,书中不仅向读者阐述了C#语言的编程基础知识与高级特性,而且还阐述了如何利用UML图形来进行面向对象的分析与设计。本书旨在帮助读者在较短的时间里对C#语言与UML得到全面深刻的理解与认识,从而使读者将C#与UML融合到一起,为读者以后的软件设计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另外,本书还配备了许多经典的习题,这些习题全部是从各大软件公司的面试题中所提取的。认真地练习这些习题,能够让你在以后的职业面试中信心与成功率倍增。
      本书文字简洁生动,并辅之以大量的图表和代码示例,对于希望学习C#语言的学员具有自学指导的作用。本书既可作为大专、本科院校相关专业的教材,又可作为软件开发人员的技术参考手册。

作者简介

image

      马伟:微软最有影响力的开发者,软件研发工程师与系统架构分析师。在以往的程序岁月中,曾经担任过远程视频监控系统、视频营销平台、企业管理应用系统、南方电网四分统计平台等项目的架构设计与开发。擅长于系统分析、架构设计、数据库设计与实现、设计模式、SOA等技术,常利用C、C++、C#、Microsoft Visual Studio、UML等进行各种软件产品的设计与开发。尤其是针对于C#与UML、C++与UML的架构设计与编程有一定的独到见解与认识。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地址(MSN):madengwei@hotmail.com或者访问我的网站http://www.comesns.com与我交流。

关于本书的目录请到这里查看;

 

读者评论:

我看完这本书给我的感觉是一本不错的书,里面讲到了很多的基础的东西,可以把以前忘记的知识点,加以学习;同时还讲了,很多软件设计与架构上的东西并结合自己的经验如何来解决项目中的问题,对于初学者各对于即将走入到设计与架构上的朋友有很大的帮助;

我相信这本书大家看了,一定会所帮助的,特推荐给大家学习;

posted @ 2009-10-25 21:59  阳光追梦  阅读(917)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快速评论*/ #div_digg { position: fixed; bottom: 10px; right: 15px; border: 2px solid #ECD7B1; padding: 10px; width: 140px; background-color: #fff; border-radius: 5px 5px 5px 5px !important; box-shadow: 0 0 0 1px #5F5A4B, 1px 1px 6px 1px rgba(10, 10, 0, 0.5); } /** 不知道为什么页面加载完成时还读不到div_digg。可能也是动态生成的。 所以这里只能用定时器 不断的读取,当读取到了再给它动态添加快捷按钮 **/ //自定义 定时器[当元素加载完成是执行回调函数] function customTimer(inpId,fn) { if ($(inpId).length) { fn(); } else { var intervalId = setInterval(function () { if ($(inpId).length) { //如果存在了 clearInterval(intervalId); // 则关闭定时器 customTimer(inpId,fn); //执行自身 } }, 100); } } //页面加载完成是执行 $(function () { customTimer("#div_digg", function () { var div_html = "
\ 关注\  | \ 顶部\  | \ 评论\
"; $("#div_digg").append(div_html); //tbCommentBod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