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24 移动端,chrome不兼容或无法运行的一些具体问题

1、table内input,把它的边框和focus边框都变成透明,在ff可行,但是chrome会有样式,怎么解决? 

解决方法border:none;outline:0;

 

2、如下代码,css3动画在iPhone中无法运行,为什么?

keyframes tad{
0%{transform:scale(1);}
10%,20%{transform:scale(0.9) rotate(3reg);}
.......
}

解决方法rotate写在scale之前

 

3、滚动条滑动到最底部后,再继续滑动,这是触发某个方法,代码方法:
解决方法

window.scroll
if scrolltop>$window.height()
function(){}
 

4、使用live()绑定时间没反应,为什么?

解决方法live已经在jquery的新的版本中删除了,用bind或者on
解析live 是1.8以前有用,live在1.9版本换成on()$("body").on("click",".a",function(){alert()});用于把后来添加的元素给绑定事件。
建议:遇到新函数不懂时,先看API介绍。

 

5、iPhone iPad HTML5网页不能自动播放AUDIO音频、VIDEO视频 原因

 

posted @ 2015-04-26 19:48  callback_w  阅读(637)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