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ett

淡定,执着......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问题描述:在继承于SequentialWorkflowActivity的Workflow1类里,调用自定义的IPBTask和IPBTaskContainer类,其中IPBTaskContainer类是标记为[Serializable]的自定义类,而且在Workflow1里,其生命周期是类级别上的。并且在Workflow1里实例化了IPBTaskContainer。
  问题过程:首先启动一条新的工作流,初始化表单可以正常调出,然后启动,此时的工作流标记应该变成“进行中”,可是一旦按照问题描述中的问题进行设定,那么工作流就会直接变成“已完成”。但是任务还是可以正常生成。并且在CreateTask中的断点也可以产生中断。

  不知道各位在工作流中引入自己的类的时候,是不是会出现这个问题。

  这个问题我足足调试了半个星期,一开始没有想到错误居然是因为引入了自定义类。编译器在编译期也没有给出任何的警告和错误信息。总之这种异常非常隐蔽,大家以后一定要小心。